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难忘的周末  

2014-04-14 21:30:46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昨天和前天,爸爸妈妈不在家,我一个人在家又不放心,妈妈就和祝赟妈妈商量了一下,让我去她家玩两天,祝赟妈妈爽快地答应了下来。听到这个好消息,我和祝赟都兴奋地一蹦三尺高,我们可是最要好的朋友,能在一起同吃同住同玩两天,这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星期六早上八点多钟,我提着一大袋零食来到了祝赟家,我们一见面就开心地抱在了一起,开心过后,我们打开零食来猛啃了一顿,吃过聊过乐过之后,我们拿出作业写了起来,写作业的时候,我们都很自觉地闭上了嘴巴,像在学校里学习一样,我们各自完成了各自的作业,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轻松地玩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会儿玩玩电脑,一会儿看看电视,一会儿下下棋,我们最喜欢玩的是大富翁的游戏,我选了绿色的,祝赟选了橘色的,我们开始“发钱”了,接着我们开始抛骰子,我们绕着上海滩绕了一大圈,遇到过路费高的地方就买下来,走到别人的地盘,就必须付过路费,不一会儿,我买了三个地方,祝赟买了六个地方,我们除了赚钱也不停地花钱,我们不仅要交税还要交罚款,后来,我们也有钱在自己的地盘上建造房子了,可是由于经营不善,我破产了,而祝赟还有三四间房子,我败下阵来。

       平时在家里吃饭的时候,我总是磨磨蹭蹭的最后一个吃完,而在祝赟家吃饭,我居然能拿到第一名,而且肚子吃得饱饱的,我觉得非常奇怪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们俩躺在被窝里聊呀聊,直到深夜了才勉强睡着。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钟,我们就醒了过来,然后继续聊着开心的话题,好像永远都聊不完一样。

       这两天玩得真过瘾,我邀请祝赟下次也到我家来玩,她很高兴地答应了,希望我们下次玩得更加开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