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分角色表演  

2014-03-05 20:54:04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们学了一篇课文《尊严》,学完课文后,老师让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分角色表演课文。我扮演镇长杰克逊,祝赟扮演石油大王哈默,谷潇颖扮演镇长的女儿,钟秋伟和严畅翔扮演烧火做饭的村民,剩下的三个同学扮演逃难者。人物选好后,我们就一一登场了。

       祝赟和三个逃难的同学迈着蹒跚的脚步从外面走了进来,他们一个个无精打采,面容憔悴,我赶紧组织钟秋伟和严畅翔烧火做饭,热情地款待这些逃难的人,三个同学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当我把食物送到祝赟面前的时候,她看了看面前的美食,咽了一口口水,抬起头问:“先生,吃您这么多东西,您有什么活儿需要我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不假思索地回答:“不,我没有什么活儿需要您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祝赟又看了看美食,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说:“先生,那我不能吃您的东西,我不能不劳动,就得到这些食物!”

       我想了想说:“我想起来了,我家确实有一些活儿需要您帮忙。不过,等您吃过饭,我再给您派活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现在就做,等做完了您的活儿,我再吃这些东西!”祝赟站起来说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:“小伙子,你愿意为我捶捶背吗?”说完,我就蹲在了祝赟跟前。祝赟也马上蹲下来,轻轻地给我捶背,不过她的手太轻了,捶在我的背上痒痒的,我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捶了几分钟,我伸了个大懒腰,然后站起来说:“好了,小伙子,您捶得好极了,刚才我的腰还很僵硬,现在舒服极了,现在你还是吃饭吧。”说完,我将食物递给了祝赟,祝赟像个小馋猫一样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我笑着说:“小伙子,我的庄园需要人手,如果你愿意留下来的话,我太高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祝赟点了点头,答应留下来,她每天忙里忙外的,我看在眼里喜在心头,有一天,我把谷潇颖叫到跟前,对她说:“孩子,你长大了,我打算把你许配给哈默,你觉得怎么样?”谷潇颖有些犹豫不决,我劝说道:“别看他现在什么都没有,可他百分之百是个富翁,因为他有尊严!”

       最后,祝赟穿着华丽的衣服登场了,一大群人簇拥着她,这时,她已经成了石油大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