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妈妈理发  

2014-03-23 17:48:27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妈妈梳头的时候,我突然发现妈妈的头发太长了,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你的头发太长了,应该去理发了,我下午请你去理发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 妈妈听了我的话,好奇地问:“你请我去理发?怎么请?”

       “就像请客吃饭一样的请呀,我用我的零用钱请你理发,不用你花自己的钱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啊,我的头发确实太长了,是该剪短一些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下午,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一家“飘萍发屋”的理发店,老板娘是一个时髦的阿姨,长发染成了橘黄色,手臂上还有纹身呢,她热情地接待了我们。阿姨用一个大大的发卡把妈妈的头发夹了一大半,然后一手拿剪刀一手拿梳子开始修剪了起来,她挑起妈妈的一撮头发“咔咔咔”几下就剪了下来,我在一旁看得吓了一跳,以为她要把妈妈的头发全部剪掉,我赶紧提醒道:“阿姨,我妈妈只是把头发剪短一点点,不是全部都剪掉的。”阿姨笑着说:“我知道,我只是把你妈妈的头发打薄一些,不会全部剪掉的,你放心吧!”听了阿姨的话,我才放下心来,只见阿姨麻利地从上到下,从里到外一串串地修剪着,剪完后,阿姨让我看看长短如何,我满意地点了点头,妈妈也很满意,我忍不住夸道:“阿姨,你的技术真好啊!妈妈看起来漂亮多了!”

       妈妈正想掏钱付款,我马上掏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钱递给阿姨,阿姨开玩笑说:“原来你才是老板娘啊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