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蚊子姐姐&桃子哥哥  

2014-03-22 14:07:07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一看这个标题,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两个称呼好奇怪呢?看起来像不像故事里的两个主人公?哈哈,别着急,请听我慢慢道来。

       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,体育老师都会让我们跑步热身,而且每次总是让我们女生带头跑步,久而久之,男生们就有些不乐意了。一天上体育课的时候,老师又让我们女生带头跑步,傅文杰一气之下,就语无伦次地抱怨道:“林老师,怎么总是不让我们女生带头跑步呀?”哈,这话一出口,大家顿时哄堂大笑起来,傅文杰明明是个男生,居然把自己说成女生了。从那以后,大家就给他取了个外号——“蚊子姐姐”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大家都这么叫他,但是我却从来没这么叫过,昨天中午,傅文杰在教室里玩,我忍不住和他开起了玩笑:“蚊子姐姐,你在干什么啊?”“哼!”他听我也这么叫他,气呼呼地不理我。这时候,有个调皮的女生走过来提醒他:“既然陶谦叫你叫蚊子姐姐,那你也叫她桃子哥哥,这样不就公平了吗?”傅文杰听她这么说,没有直接回话,可是那个女生却恶作剧地直呼我“桃子姐姐、桃子姐姐······”,我一时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当别人叫我外号的时候,我心里很不舒服,可想而知,当傅文杰听到别人叫他外号的时候,肯定也很不开心的。所以,我们做任何事情,都要换位思考,多为别人想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