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发明  

2014-03-16 20:59:26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两天,我们学了一篇课文《蝙蝠和雷达》,这篇课文主要讲科学家通过反复试验,揭开了蝙蝠能在夜间飞行的原因,并从中受到启发,给飞机装上雷达,解决了飞机在夜间安全飞行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我在网上搜集资料,仔细地观察了一段青蛙捕食的视频,发现青蛙的舌头一伸,就能顺利地捕捉到食物,我从中得到了启示,决定亲自动手发明一个新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我拿出工具箱,找出一个雨伞柄,拿来一个磁力超强的吸铁石,用单面胶把它和雨伞柄粘在一起,然后拿来一根超长的铁丝,并且用老虎钳把它钳直,接着把铁丝卷成圆形,固定在雨伞柄上。一个新型的工具就诞生了,我给它取名为“方便钩”。如果你想取东西,而那个东西太高了,你根本够不着,这个时候,你就可以用这个方便钩把你想要的东西钩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呵呵,我的小发明是不是挺实用的呢?如果材料更加专业一些,那样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0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