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抽奖风波  

2014-03-11 21:07:56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抽奖,大家一定非常熟悉,就是一个人从一大堆东西中抽取其中的一张,抽到什么就是什么,中奖的几率是微乎其微的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放学后,我和祝赟陪王静去小店里买笔,我们走进小店,王静很快就挑中了一支笔,接着对老板娘说:“我要抽5角的奖。”说着,她递给老板娘一个五角的硬币,老板娘收过钱,拿来一个箱子,对王静说:“抽吧!”王静就抽了一张,撕开一看,没有中奖。祝赟也掏出五角钱抽了一张,自然也没抽中。我禁不住诱惑,也拿出五角钱对老板娘说:“我也要抽一个。”说完,我小心翼翼地从箱子里摸出了一张卡片,上面有一个号码,我对了一下,发现中了五角钱,我赶紧对老板娘说:“我中了五角钱。”老板娘看了看,递给了我五角钱。

       第一次抽奖就中了奖,我觉得非常高兴,不过我觉得中奖的几率很小,今天只是碰巧中奖了而已,以后我再也不去抽奖了,让那些不法商家无机可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