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小灯泡亮起来  

2014-02-20 12:30:55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开学那天,我们发了一些科学学具,里面有很多有趣的东西,如带线的小灯泡、灯座、导线、电池盒、极片、图钉、木板、回形针、图钉以及一些漂亮的岩石等等。我看见这些学具,就有些跃跃欲试了。

       写完作业,我就决定做一个让灯泡亮起来的实验。我从学具里拿出2节电池、1个小灯泡、1个小灯座、2根导线、1个电池盒,我仔细地观察了一下电池盒和小灯座的构造,然后想了想应该怎样使电池、小灯泡和导线顺利地连接起来,想好了以后,我就动手组装电路了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步骤很简单,具体如下:

       一、在电池盒的两端各连接好一根导线,把电池安装在电池盒里。

       二、用连接电池的两根导线的另一端接触小灯泡,确定能使小灯泡发光。

       三、把小灯泡安装在小灯座上,再连接上导线,小灯泡就亮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 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,也可以试试哦。

让小灯泡亮起来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