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  

2014-02-17 12:50:22|  分类: 寒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每年寒暑假,我一到外婆家,第一个来看我的人就是我的小伙伴冰冰,她和我同岁,只不过她是五月份出生的,而我是十二月份出生的,她也读四年级,但是老家的教育条件有限,她的成绩不大理想,一年级的时候各科还能考95分以上,而现在语文和数学只考了六十多分,只有英语考了98分。这次我回去,她又迫不及待地跑来了,我们开心地又唱又跳,我赶紧拿出送给她的礼物——两盒巧克力和一个可爱的熊娃娃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每天都形影不离。

       我们一起写作业,一起打羽毛球,一起跳皮筋,一起看电视,一起玩各种有趣的游戏。我们各有所长,我的语文和数学比她好,但是她的英语成绩顶呱呱,我不得不佩服她。寒假里,妈妈一有空就教我和冰冰学英语,那些单词和句子我们都没学过,妈妈用同样的方法教我们,可是她总是掌握得比我好,第一单元有18个单词,她在十分钟内就全部记住了,而我却花了半个多小时才勉强记住,我只好甘拜下风,妈妈让我好好向她学习。

       别看她长得比我矮比我瘦,但是她的身体素质特别好,一年到头很少会感冒,而我一年总要感冒很多次,我问她身体为什么这么结实,她说她很喜欢运动,除了参加各种体育锻炼外,还经常帮她妈妈做很多力气活,而且从来不挑食,她每餐都能吃下一大碗饭呢,不管青菜萝卜还是大鱼大肉,她都吃得津津有味。原来如此呀,如果我也能做到这些,那我的身体也能和她一样棒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回宁波的头一天,冰冰就开始对我念念不舍了,她说又要等到暑假的时候才能见面了。我信誓旦旦地对她说:“暑假里,我还会给你带漂亮的礼物,你等着我哦。”

       在新的学期里,希望我的小伙伴能认认真真学习语文和数学,她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女孩,相信她的语文和数学也能和英语一样学得很棒,我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她。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寒假趣事(七)——形影不离的小伙伴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