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换座位  

2014-12-16 21:14:19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从上个学期开始,我们班就实行分组教学,同一组的同学围成一个圈坐着,老师上课的时候会提一些问题,需要每个小组的成员共同合作完成,我们上课的时候可以自由交流心得体会。每个星期我们都会换一次座位,组员之间可以换座位,由每组的组长确定最终的座位安排。

       本周我们组该换到中间去了,早上,我们收拾好自己的文具,背着书包来到了现在的位子。

       李菁瑶提议说:“我们小组成员之间换一下座位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啊!”我们异口同声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还是和钟秋伟坐,他上课喜欢说话,我能管住他。”李菁瑶说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还是喜欢坐原来的位子,就不动了。”易顺懒洋洋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那我换到哪儿去呢?”张瑞芹问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坐5号位子吧!”我建议道。

       “你们都不想坐最前面的位子吗?那我坐前面了。”我征求大家的意见,大家都点头赞同。

       “好了,我现在来说一下我们现在的位子,李菁瑶坐1号,我坐2号,钟秋伟坐3号,王灿坐4号,张瑞芹坐5号,易顺坐6号,大家还有其他的建议吗?”我说。

       “不行,我前面全都是个子高的,他们会挡住我的,我看不见了。”张瑞芹反抗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事儿,你先试着坐几天,如果真的看不见,我们再换回来。”我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 就这样,大家都按照我说的顺序坐了,一整天下来,大家都开开心心地上课,换了座位,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新鲜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