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吹竖笛  

2014-12-11 21:21:52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我学横笛已经学了一年多,早就会吹很多曲子了,可是从这个学期开始,音乐老师要求我们买竖笛,每节音乐课都教我们吹竖笛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虽然都是笛子,但是横笛和竖笛有很多不同的地方。刚开始学竖笛的时候,真有些不习惯,因为竖笛的声音听起来怪怪的,没有横笛那么清脆悦耳,声音很低沉很压抑,后来老师教了我们几次后,我慢慢地习惯了,每天都会练习一段时间,为了让我们坚持练习,老师让我们练习后给家长签名,现在我已经学会吹一些歌曲了。今天上音乐课时,老师检查家长的签名情况,发现我们班只有五个同学签名了,我是其中之一,老师严厉地批评了那些没有家长签名的同学。接着,老师开始测试我们,老师让我们五个同学优先进行测试,在她面前吹一首《雪绒花》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同学得了95分,第二个同学得了90分,我是第三个出场的,因为平时练习得滚瓜烂熟的,所以我很自信,拿起笛子就吹了起来,一曲《雪绒花》结束后,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,老师也对我竖起了大拇指,毫不犹豫地给我打了满分。老师说:“拳不离手,曲不离口,只有坚持不懈地练习,才能吹出这么好听的曲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一定要继续努力,争取吹出更多好听的曲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