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逛书店  

2014-11-23 21:37:03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每隔一段时间,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去书店买书,今天我们又去书城买书了。

      走进书店,顿时来到了书的海洋,我直奔二楼儿童读物,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,老师让我们买两本书,一本是《写给孩子看的世界历史》,另一本是几米的《星空》,我和爸爸妈妈找了一会儿,可是没有发现这两本书,爸爸让书店的工作人员在电脑里查找了一下,发现这两本书都只剩下最后一本了,工作人员很快就给我拿来了《写给孩子看的世界历史》,可是找《星空》的时候就没有那么顺利了,我们费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,最后工作人员遗憾地告诉我们,这本书已经卖完了,他们没有及时更新书库。没办法,我只好买别的书了。

       后来,我买了《魔堡》、《海燕》、《水孩子》、《小橘灯》、《小英雄雨来》以及《小学生优秀作文同步辅导》和语、数、英的复习资料,妈妈也买了一些她喜欢的书《静下心工作,沉住气做人》、《细节决定一切》、《去掉负情绪,好好爱自己》等,当然了,爸爸也买了两盒车载音乐。

       在书店里逛了三个多小时后,我们满载而归。
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逛书店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