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满分作文  

2014-11-22 21:06:26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上周运动会过后,我写了一篇描写运动会的作文《快乐向前冲》,昨天作文发下来了,我出乎意料地得了全班唯一的满分。

       在发作文之前,郭老师把我和阮佳麒叫到她办公室,然后让我们读出自己的作文,我们轮流读完后,老师让我们互相点评,我给他的点评是这样的:“阮佳麒的作文题目是《运动场上眼泪多》,主题鲜明,语句生动幽默,很有趣,可是内容不够充实,只写了一个同学的比赛事迹,不能体现出‘多’来,至少要写出三个事例,字数不够多,只有100多个字。”接着,阮佳麒也吞吞吐吐地给我进行了点评:“额、额、额,陶谦的作文,我觉得很好啊,她写得很认真。”

       接着,郭老师也分别点评了我们的作文,她说阮佳麒的作文题目不错,很夺人眼球,但是态度不认真,字迹潦草,字数严重不够,举的例子不多,如果补充一些内容,就是一篇好作文。老师夸我的作文写得很好,里面的很多词语用得很到位,而且还加上了很多心理活动,写得活灵活现。老师让我把电子版发给她,打算给我投稿。

       上语文课的时候,老师又让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读了这篇作文,大家听得十分认真,下课后,同学们都抢着看我的作文,呵呵,我开心极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