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饭  

2014-11-18 21:37:11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每天在食堂吃饭,食堂只提供餐盘,却不提供勺子,所以我们要从自己家里带勺子去,可是很多同学经常忘记带勺子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中午吃完饭,我又像往常一样回到了教室,可是刚走进教室,就听到一个同学向老师报告:“老师,包文聪中午没吃饭。”老师问包文聪为什么不吃饭,一问之下,才知道原来他没带勺子,他去向食堂阿姨借一次性筷子,可是食堂阿姨不肯借,后来他又想问同学借勺子,可是同学们都在忙着吃饭,他也不好意思开口,最后他干脆把饭倒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陶谦,你带包文聪去食堂要一盘饭。”杨老师嘱咐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我拉着包文聪就往食堂跑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姨,我们班这位男生没有吃饭,给我一盘饭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拿去吧!”阿姨麻利地给我盛了一盘饭,又加了两个菜。

       我接过阿姨递过来的饭递给了包文聪,可是包文聪只吃了几口就不想吃了,问他原因又不肯说,我只好带着他来到了杨老师面前,杨老师摸了摸盘子,发现饭已经凉了,老师让他不要吃了。包文聪又向我投来了求助的目光,让我陪他去食堂倒饭,因为他担心食堂阿姨会骂他。等我们从食堂回来后,老师拿来了一个面包给他充饥。

       哎,包文聪的胆子真小,即使没有带勺子,也可以向老师和同学求助呀,也不至于不吃饭吧,希望他以后再也不要忘记拿勺子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