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精彩的运动会(二)  

2014-11-14 21:52:38|  分类: 五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,上午十点多钟有我参加的项目——400米跑步比赛,我早早地到操场上去候场。

       别人跑的时候,我的心就开始砰砰直跳,真担心自己比赛的时候出什么差错。在比赛前,杨老师特意组织我们几个跑400米的同学开了一个小会,让我们脱去外套,系好鞋带,轻装上阵,老师还叮嘱我们一定要奋力向前冲。我等呀等,终于等到女子400米跑步比赛了,当报到479号的时候,我赶紧跑到老师那里去检录,检录的老师是我们的郭老师,她笑着安慰我:“你在第一跑道,别紧张,这个跑道略占优势,放松跑就好了!”等待跑步的时候,我十分紧张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跑步比赛呢,我的对手都十分厉害,他们每年都参加400米跑步比赛,经验比我丰富多了,真是压力山大呀!杨老师和郭老师都不停地对我说“加油!加油!”李菁瑶也在跑道边上提醒我跑步的时候不要张开嘴巴,调整好自己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 “砰!”发令枪响了,我调整好呼吸,奋力向前冲去,跑了半圈后,我就有点累了,速度渐渐地慢了下来,别人也放慢了速度,当跑到一圈的时候,我有点跑不动了,但是听见同学们都在为我加油,我又拼命往前跑,可是跑到一圈半的时候,我又没力气了,只听见李菁瑶在跑道边大声喊:“陶谦,加油啊,冲啊!你就当后面有个大狗熊在追你,快跑啊!”紧接着,李菁瑶又喊道:“快冲,闭着眼睛往前冲,加油!”听了她的话,我开始闭上眼睛,双臂飞快地摇动起来,我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往前冲,一个人,两个人,都被我超越了,最后,我得了第二名。当我冲过终点的时候,郭老师和杨老师冲过来扶我,同学们纷纷跑来关心我,有的人拿来了我的水杯,有的人拿来了我的外套,还有的人热心地给我按摩。看着大家一个个露出关切的眼神,我感动极了!

       下午,我们进行了接力比赛,8个男生和8个女生为一组,我们和其他班级进行比赛,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遥遥领先,可是轮到徐同学跑的时候,她的速度很慢,纷纷被其他班级的同学赶上了,轮到我的时候,我拿起棒子奋力追呀追呀,终于追上了两个班的同学,可是最后一棒的同学没有好好把握住机会,又被其他班级追上了。最后,我们班只得了第二名。但是,我们真的尽力了。

       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,在这次运动会中,我们班同学都表现得非常出色,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非常强,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很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