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恶的闹钟  

2014-01-13 21:13:05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每天早上,我都习惯了用手机闹钟,我特意调成周一至周五早上闹钟,而周六和周日是不闹钟的,周末就可以安安心心睡懒觉了,可是这几天闹钟好像和我作对一样,突然不正常了,该响的时候不响,不该响的时候却又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昨天我们全家人都在甜甜的睡梦中,“叮铃铃、叮铃铃······”一声接一声清脆的闹铃声把我们吵醒了,我听到了闹钟声,顿时吓了一跳,我还以为是我记错了日子呢,后来想想应该是周末,我躺在温暖的被窝里不愿动,任由闹钟一直响着,直到它自己停下来为止,可是闹钟十分尽职尽责,十分钟后,它又开始叫唤了起来,好像不把我叫起来就誓不罢休一样,我还是继续窝在被窝里不动弹,后来妈妈实在忍无可忍,她爬起来关了我的闹钟,这下我们全家才摆脱了闹钟的吵闹声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,我一直躺在床上等着闹钟响起来才起床,可是我等啊等,闹钟一直没有任何动静,还是爸爸提醒我起床的,害得我差点上学迟到了。今天晚上,我好好地研究了一下我的手机,才发现了真正的原因,原来我手机上的时间居然是2006年1月7日星期六,可是今天是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呀。我终于记起来了,前天二姑父到我们家来,他的手机没电了,他把他的手机卡放在我的手机里用了一下,后来又换回了我的卡,时间没有及时调整过来。原来手机并没有错,错的人是我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