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停课通知  

2013-10-07 21:37:41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台风“菲特”来势凶猛,另一台风“丹娜丝”紧随其后,如果“丹娜丝”和“菲特”的距离缩短到1000公里,那么两个台风将会发生互转,有可能产生气象学上所说的“双台风效应”。从昨晚开始,我们这里就下起了暴雨,今天连续下了一整天,我们家小区已经涨水了,水已经漫延到一楼台阶了。我时不时地看着涨起来的水,心想:如果今晚还下雨,那我明天该怎么上学呀?

        正当我为此担心的时候,妈妈的手机突然滴了两声,我打开手机一看,原来是我们学校教务处的童老师发来的,信息上说:各位家长,您好!接到教育局通知,受菲特台风影响,为确保安全,决定10月8日停课一天,请您安排好孩子的生活,注意安全,请相互转告,谢谢!几分钟后,郭老师也发来了停课的紧急通知,还给我们布置了明天的家庭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 收到老师的通知后,我开心极了,明天还可以在家里休息一天,真是太好了,希望台风早点过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4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