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观察日记三则  

2013-10-01 14:48:39|  分类: 谦儿日记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段时间老师让我们写观察植物的日记,我就写了观察豆芽的日记,具体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9月26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雨

        放学回家,我飞快地跑到豆芽旁边,我一看,立刻欢快地叫了起来,哇,我的豆芽长得好长呀!一颗颗豆芽争先恐后地探出头来,扭动着纤细的腰肢,纷纷朝我打招呼:“Hello,小主人放学啦!”我发现有几颗豆芽长得特别好,叶子都舒展开了,其中一个豆芽的茎可细了,手一碰就断了,上面的一段茎是绿色的,下面的一段茎是粉红色的,它的嫩叶,摸起来很光滑,它的根是棕色的,越向下越粗,像蛇的尾巴一样歪歪扭扭的。也有几颗豆芽死了,我很遗憾,它们的豆子全瘪了,没有一点儿水分,细细长长的茎变得软绵绵的,叶子也没有以前那么光滑、鲜艳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  9月27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云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,我就跑去看我的豆芽,呀!我大叫了一声,一个豆芽上怎么会有一个黑洞呢?原来是一只小虫子在作怪,它吃了我的豆芽,现在这颗豆芽可难看了,茎像蛇身,豆子像蛇头,黑洞就像蛇的眼睛,叶子像蛇的舌头。豆芽可怜巴巴地蜷缩着身子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快救救我吧!我快死了!”我赶紧用一个小钳子夹出了小虫子,又给豆芽浇了点水,豆芽终于露出了笑脸,好像在说:“谢谢你,小主人!”还有一个豆芽的叶子像螃蟹的钳子,非常可爱!

 

         9月28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休息,我睡了个大懒觉,一起床,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我心爱的豆芽,一看,大多数豆芽和昨天没什么两样,还是那样光滑,那样新鲜,可是也有一些已经枯萎了,不过长长的豆芽长势非常旺盛,我发现它们的茎上有一些细小的毛,就像我们身上的汗毛一样,只不过是白色的,摸起来痒痒的刺刺的,感觉很舒服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6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