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分耕耘一分收获  

2013-09-04 21:21:20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“哎,真累啊!”我不止一次地抱怨着。才上了四天学,我就已经累得有些受不了了,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,连课间十分钟都被无情地剥夺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,今天的班队课上,我受到了老师的大力表扬,老师说:“经过这几天的观察,我发现我们班表现最好的人就是陶谦,她认真听课,认真写作业,认真吃饭,你们都应该向她学习!”接着老师也表扬了祝赟、陈梦、秦翔、王静、李豪杰、李菁涛。表扬过后,就是批评了,老师严肃地批评了我们班一些表现不好的同学,某某某做操不认真,某某某写字东倒西歪,某某某吃饭被扣分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批评和表扬后,老师拿出了我们昨晚做的一项家庭作业——《新闻早知道》,老师挑出了一些优秀同学的新闻,老师说这些人选的新闻很有教育意义,而且做得也非常漂亮,老师要把它们都贴到墙上,让大家欣赏。没想到,老师第一个就选中了我做的新闻,于是,我的新闻顿时成了头版头条呢,太开心了!

        此外,教数学的杨老师也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夸我的字写得认真漂亮,老师还特意把我的作业给大家展示了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 嘿嘿,所有的好事都有我的份,所有的坏事都不和我沾边。我一定会再接再厉,希望好事越来越多!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