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白你生”  

2013-09-22 20:58:07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每天爸爸在家里都会习惯性地叫我的名字,不管大事小事,他都喜欢第一时间叫我去做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对着我喊:“陶谦,快点起床,已经很晚了!”

        爸爸看到桌上脏了,他叫我:“陶谦,桌子上有点水,你快拿抹布来擦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 吃饭的时候,爸爸又朝我喊:“陶谦,快去盛饭,我饿死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爸爸要看电视了,又对我喊:“陶谦,快把电视打开,我要看电视了!”

        一般情况下,我都会有求必应,可是有时候我正在忙着写作业呢,就没有及时照爸爸的吩咐去做,爸爸就会气急败坏地抱怨我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,我看《水浒传》看得正入迷的时候,爸爸张口说:“陶谦,沙发上的报纸太多了,你整理一下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我根本没有留意爸爸的话,只顾自己看书,爸爸生气地说:“哎,白你生!”

        我马上就明白了爸爸的意思,但是我故意问爸爸:“爸爸,白你生是什么意思啊?我怎么听不懂啊!”

        爸爸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白你生就是白你生,我就是白你生了,你听不懂就算了!”

        哈哈,这话一出口,我和妈妈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,我们不停地重复着爸爸的话:“白你生!白你生!白你生······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