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年级上学期老师短信节选(一)——语文老师  

2013-09-21 16:49:26|  分类: 老师短信系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转眼间,四年级的学习生活已经持续半个多月了,每天还是照常收到老师发来的短信,下面就是这学期的短信节选:

短信一:1、本学期的收费项目如下:午餐:750元,杂费:50元,水费、课外书费、三报一刊、班级装饰等,因上学期还有结余,所以这学期只收50元,意外保险费:100元,如果在校用午餐,请存入900元整,如果不在校用午餐,请存入150元整,账号和以前不一样,回执单保管好,反面写上班级、姓名,9月1提交给我。(要求在2013-08-28日前完成)

短信二:各位家长,本学期孩子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班级的位置不变,数学老师变回原来的杨老师,教室也有了一些变化,教室的墙壁进行了粉刷,还多了两个电风扇,原来旧的柜子已经换了新的,就连后面的黑板也换新的啦,这些变化后,教室变得比较脏!所以这次的教室打扫工作强度比较大,所以,这次开学前的打扫需要全班同学参加,打扫时间定为8月29日上午8:00——10:00,同学们只需要带劳动工具,比如水桶、抹布、清洁球(瓷砖上有很多粉刷后遗留下来的涂料),不需要带暑假作业和书包来。另外,教室很脏,不需要让孩子穿新衣服来学校,喝水的杯子请自带。(要求在2013-08-28日前完成)

短信三:9月1日正式开学,中午食堂有饭吃,请大家带好假期作业和作品。(要求在2013-08-31日前完成)

短信四:1、准备好5本拼田本,抄写第一课的13个生字,半排、一排、两排,视自己的情况而定。2、晚上八点收看中央一套《开学第一课》。(要求在2013-09-01日前完成)

短信五:今天上星期五的课,下午3:05放学,需要接送的学生请家长及时来接。(要求在2013-09-01日前完成)

短信六:1、学校的作业订正生字抄写、抄写词语、《课堂作业本》,没完成上交的晚上写好,明天一早必须交上。2、背诵《观潮》3、4自然段。(要求在2013-09-03日前完成)

短信七:1、昨天的背诵作业周礼静、徐积盛、沈正飞、刘源潇、艾志强没有背出,提出批评。2、背诵《观潮》的1、2、4自然段,每一句的开头可作提醒。3、做新闻早知道一份。(要求在2013-09-04日前完成)

短信八:1、预习《鸟的天堂》,多读几遍,这一课的7、8、12、13自然段,要求这个星期内要背诵出来。2、新闻早知道一份,昨天做的好的已经展示在我们教室外面的门上,做得很用心,内容挑选得很独到。(要求在2013-09-05日前完成)

短信九:1、明天慈善一日捐,请大家不要忘记。2、预习《火烧云》和17页的词语盘点,课文多读几遍,明天听写词语盘点,争取100分哦。(要求在2013-09-06日前完成)

短信十:明天拍照片做班级名片,大家穿得干净漂亮一点,记得明天的慈善一日捐,别忘记带钱来。(要求在2013-09-06日前完成)

短信十一:1、单元复习纸一行,请参照复习,背出默出后家长签名。2、整理好暑假里写的作文,星期一上交。3、读《水浒传》。(要求在2013-09-07日前完成)

短信十二:请大家别忘记订正听写本,表扬艾志强,做了充分的准备,听写成绩不错。(要求在2013-09-08日前完成)

短信十三:1、发下一张阅读纸,可以打开第一单元的作文思路,请仔细阅读,想一想自己要描写自己欣赏过的哪一处风景,明天课堂上写作文。(要求在2013-09-10日前完成)

短信十四:今天是教师节,收到了很多家长发来的祝福短信,感谢你们的祝福,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,我们共同努力,让我们的孩子们快乐、健康地成长,孩子们的进步和快乐才是老师最想收到的节日礼物,短信我就不一一回复了,再次谢谢大家的关爱。

短信十五:1、读《水浒传》。2、修改作文草稿,在学校里没打好草稿的同学,一定要抓紧时间打好草稿,做好修改。明天早上要全部上交。(要求在2013-09-11日前完成)

短信十六:1、背默2首古诗及古诗的意思。2、读《水浒传》。(要求在2013-09-12日前完成)

短信十七:1、预习《爬山虎的脚》,读3遍以上,抄写生字。2、读《水浒传》。(要求在2013-09-13日前完成)

短信十八:1、背诵《爬山虎的脚》。2、读《水浒传》。3、周记一篇,写在发下的作文本上。(要求在2013-09-14日前完成)

短信十九:1、作文草稿已经发到的同学抄作文,不合格的4位同学:余音、徐积盛、严畅翔、包佳楠重写。2、读《水浒传》,做新闻早知道。(要求在2013-09-17日前完成)

短信二十:1、预习《蟋蟀的住宅》,读3-5遍,抄写生字。2、读《水浒传》。(要求在2013-09-18日前完成)

短信二十一:1、写观察日记。2、读完《水浒传》。3、小组长完成漂流屋的设计,并写一篇作品。4、放假三天,周日上周五的课。(要求在2013-09-19日前完成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