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妈妈配眼镜  

2013-09-20 10:30:17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妈妈是近视眼,每天都要戴眼镜,不知不觉中,现在戴的眼镜越来越旧了,是该重新配一副眼镜了。趁着中秋放假,我和爸爸就陪妈妈去眼镜店配眼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眼镜店的叔叔热情地接待了我们,他让妈妈先选一副眼镜框,我帮妈妈一起挑,左看看右选选,妈妈试了一副又一副,后来我们挑中了一副红色的镜框和一副淡蓝色的镜框,可是红色的镜框太靓丽了,爸爸说这样的镜框不大适合妈妈,妈妈也有些不好意思戴出去,最后就选了那副淡蓝色的镜框。

        镜框选好了,接下来就该验光了,叔叔拿着妈妈的眼镜去验了一下,两只眼睛都是500度,接着叔叔又让妈妈坐在验光机前验光,显示妈妈的眼睛也是500度。不过那个叔叔建议妈妈不要戴太深的眼镜,他挑了一副475度的眼镜给妈妈戴上,然后指着墙上的字母让妈妈辨认,妈妈能看清大多数字母,只有最下面的三排看不清,叔叔让妈妈戴着眼镜看看远处是否头晕,妈妈感觉还不错,最后就决定买475度的眼镜。

        妈妈的眼镜配好了,妈妈看我平时总喜欢眯着眼睛看东西,她顺便让叔叔也给我验一下光,真是不验不知道,一验吓一跳啊,我的左眼275度,右眼225度呢,这可如何是好啊?妈妈打算给我配一副眼镜,可是爸爸坚决不同意,他说这么小就配眼镜的话,我渐渐地会对眼镜有依赖感,那以后我的眼睛肯定会越来越差了。爸爸给我买了眼药水,让我每天都滴几滴,平时多多注意保护眼睛,应该能恢复正常视力的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的近视眼都不是先天性的,他们是到了高中才戴上眼镜,而我现在才刚上四年级,眼睛就这么糟糕了,真是愁死人啊,只有戴眼镜的人才深深地明白戴眼镜的痛苦,爸爸妈妈一点都不希望我步他们的后尘。我一定要好好保护视力,争取不要戴上眼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