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第一天  

2013-09-01 20:08:38|  分类: 四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“太阳当空照,花儿对我笑,小鸟说早早早,你为什么背上小书包?我去上学校,天天不迟到,爱学习,爱劳动,长大要为人民立功劳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,我早早地来到学校,我一进教室,就有人告诉我,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,我感到非常意外。后来老师走进教室,后面还跟着一个男生,他不高也不矮,不胖也不瘦,老师对我说:“陶谦,我们班来了个新同学,你给他安排一个位子坐吧!”我环顾了一下四周,就把他分到了陈梦那一组。  

        郭老师给我们发了很多新书,讲了很多道理,当老师讲到我们要养成良好习惯的时候,时不时地拿我当典型,老师夸我学习认真、写字写得很漂亮,作业也很干净等等,同学们都露出了羡慕的眼神。老师讲完道理,又公布了本学期的课程表,我们很多科目的老师都换了,科学老师换成了傅老师,思品老师换成了凌老师,体育老师换成了赵老师,数学老师换成了杨老师,音乐老师也换成了艾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们就开始上新课了,郭老师给我们上了第一篇课文《观潮》,杨老师给我们上了“大数的认识”,项老师给我们上了英语第一单元,赵老师给我们定下了很多体育课的规矩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新学期新气象,我们在这一天里学到了很多新知识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们还会学到越来越多的知识。

 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开学第一天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