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赛发豆芽  

2013-09-01 14:30:02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自从暑假里在外婆家发过一次豆芽后,我就迷上了发豆芽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没几天,我就问爸爸家里是否有绿豆,因为我又想发豆芽了。爸爸看我发豆芽挺好玩的,他顿时童心大发,也加入到发豆芽的队伍中来,我们就开始了比赛发豆芽的过程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各自准备了一个玻璃杯发豆芽,只不过玻璃杯里放的东西不一样,我的玻璃杯曾经用来养过花的,我就直接借用了里面的养料,而爸爸的玻璃杯里只是放了一些大块的石头,我们各自在玻璃杯里撒了一些绿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天后,我和爸爸的绿豆都发芽了,但是我的已经有6个发芽了,而爸爸的只有3个发芽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两天后,我的绿豆全部发芽了,爸爸的大多数绿豆却被大块的石头挡住了出路,躲在石头缝里出不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三天后,我的豆芽越来越长,爸爸的豆芽却没有太大的气色。

        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七天后,我的豆芽已经长到20多厘米高了,而爸爸的豆芽却被大大的石头压死了,只有三个坚强一点的豆芽冒了出来,不过也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,你们猜猜,哪个是爸爸的豆芽?哪个是我的豆芽?

         

比赛发豆芽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
比赛发豆芽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0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