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妈妈的作文  

2013-08-05 14:45:56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写日记或作文的时候,妈妈总是能从中找出我的一些缺点,没想到今天我也读了妈妈的作文,我不仅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,而且还找出了妈妈的错别字,妈妈夸我是火眼金睛,我得意极了!

       今天我无意中发现了妈妈小时候的一本作文本,我马上兴致勃勃地读了起来。妈妈写了很多题材的作文:摘茶叶的,砍竹子的,买钢笔的,修手表的,上劳动课的,养蚕、养小金鱼或小花猫的……

       我认真地看完每一篇作文,就开始评论起来了,我首先夸妈妈写得很认真,语句很通顺,每篇作文都写出了她的真情实感,而且用了很多好词好句。接着我就毫不客气地挑起妈妈的毛病来了,我发现了四个错字:拖拉的“拖”写成了“托”,遵守的“遵”写成了“尊”,故事的“事”写成了“是”,魅力的“魅”写成了“瑰”。我把错字一个个地指出来,并且把正确的字写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妈妈说这几个字是她小时候经常写错的字,叫我一定要从她身上吸取教训。其实我平时写的错字比妈妈多多了,我和妈妈一样认真,可是我没有妈妈那么细心,这是我要好好改正的地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