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大扫除  

2013-08-29 20:41:27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自从接到老师大扫除的通知后,我就开始磨拳擦掌,跃跃欲试了。今天是我们大扫除的日子,我生怕错过了打扫时间,昨天晚上特意闹了个钟提醒自己早点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大早,我来到了学校,很多同学都没来,我等呀等,终于等到大家都到齐了,有的人带了抹布,有的人带了水桶,有的人带了清洁球,还有的人带了拖把,大家都是有备而来。郭老师走进教室说:“同学们,你们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今天我们不上课,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干活,我们要把我们的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!你们都这么大了,就不用我来分配工作了,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!”老师一说完,我们马上就拉开了架势。

        男生们力气比较大,他们负责扫地、拖地和提水,我们女生则负责擦窗户、擦瓷砖、擦黑板和擦桌子等等,我拿着我的抹布擦起了瓷砖,老师说先擦窗户比较好,因为上面的脏水会溅到瓷砖和地面上,老师拿来了一些报纸,叫我们两人合作,一人用报纸擦玻璃,一人用抹布擦,我看了看旁边的潘文静说:“我们一起擦吧,你用报纸擦,我用抹布擦。”“好!”潘文静很爽快地答应了。我们擦了一遍又一遍,擦了五遍之后,玻璃终于被我们擦得干干净净了。接着,我们又开始擦下面的瓷砖,我们干得非常卖力,累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小时后,我们的大扫除结束了,再一看我们的教室,完全变了个样,玻璃被我们擦得闪闪发光,瓷砖被我们擦得亮晶晶的,地面被我们打扫得一尘不染,课桌椅被我们摆放得整整齐齐·····老师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我们开心极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6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