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怪的日历  

2013-08-26 21:07:43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家有台历也有挂历,可是这些日历对于我和爸爸妈妈来说,纯粹就是一种摆设,我们很少会查看日历。可是日历对于爷爷来说,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。每次爷爷一到宁波,翻日历就成了他每天的必修课,他每天都在计算着哪天是春节,因为春节快到了,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回老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周三,我们回到了宁波,爷爷休整了两天后,自然又开始了翻日历的日子。那天正好是星期五,爷爷问我当天是星期几,我说是星期五,于是爷爷就翻到了星期五,他一边翻一边说:“这个月过得真快,一下子就到26号了。”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,妈妈一听26号,马上就意识到爷爷弄错了,因为当天明明才23号,妈妈对爷爷说了准确的日子,爷爷不相信地问:“今天是不是星期五?”妈妈说是的,爷爷马上说:“那就没错了,今天就是26号。”说完,爷爷还指了指日历上的星期,妈妈远远地看了一眼,上面确实显示的是星期五,这可就奇了怪了。我也凑上去看了看,没错,日历上写着的正是星期五呀!妈妈没有继续追问下去,而是等爸爸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回家后,妈妈劈头就问爸爸:“你买的日历是怎么回事啊?居然比正常的日子多了三天,太奇怪了!”爸爸觉得事有蹊跷,赶紧拿起日历仔细地查看了起来,这一看,立马真相大白了,原来爷爷只是翻到了七月的一个星期五,足足少翻了一个月的日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哈,原来事情居然这么简单,我和妈妈居然没有想到亲眼去查看一下日历,真是太糊涂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