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一年借书时  

2013-07-09 15:33:5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每年寒暑假的时候,我都会向别人借书,我借的书可不是课外书,而是下学期的语文、数学和英语书,因为老师在休学仪式上布置了一个任务,那就是预习新学期的书,我们上学期结束时发下了新书,而这个学期没有发书,我只好向别人借了。

        首选的借书对象当然是博宁哥哥了,他现在读五年级,下学期读六年级了,爸爸和博宁爸爸是多年的好朋友,借书这么点小事自然不在话下。前两天,爸爸就和博宁爸爸打了声招呼,博宁爸爸马上叫博宁哥哥去找书了,可是他只找到了四年级上册的语文和数学书,英语书却不知去向了,我们只好另想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家楼上的一个姐姐也读五年级了,她应该有四年级的英语书。昨天吃完晚饭,我就上楼去敲开了他们家的门,开门的是她妈妈,正当我和她妈妈说话的时候,姐姐也从房间里跑了出来,她听说了我的来意后,就跑到书房去找英语书了,不一会儿,姐姐就找到英语书递给了我,我开心地接过书,连忙道谢。

        借到了下学期的书,我这个暑假又增加了一项新任务,我一定会好好预习的。在此,也特别感谢博宁哥哥和楼上的姐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