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调皮的三好学生  

2013-07-04 15:50:5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们回校拿成绩单的日子,也是本学期三好学生名单揭晓的日子,我早就盼着这一天了,一切都如我所期望的那样,我又一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了,这已经是我第六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拿成绩单回家后,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,不过我并没有直接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,而是故意卖了点关子,把妈妈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    电话接通后,妈妈问我:“成绩单拿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故意压低声音,略带哽咽地说:“拿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妈妈一听我的语气,马上就察觉到了不对劲,妈妈问:“你们评选了三好学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没好气地说:“评了,我们班一共有三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哪三个人呢?”妈妈赶紧问。

        我伤心地说:“徐佳乐和陈梦都被评为三好学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妈妈追问:“那还有一个人是谁呀?”

        我故意带着哭腔说:“我不记得了,反正那个人不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妈妈有些失望,不过还是安慰我:“哦,没关系,你已经得过那么多次三好学生了,也应该让别人得了。那么,你应该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或者优秀班干部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我什么都没拿到,祝赟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了。” 我继续逗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不可能啊!”妈妈失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妈妈平复了一下心情,开始教训起我来了:“你看看你,别人都那么优秀,你却什么都不是,你要好好努力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我忍不住笑了起来,妈妈听我笑了,显得更加生气了,她没好气地继续批评我,我只好向妈妈坦白道:“好了好了,妈妈,我不逗你玩了,我被评为三好学生了,这是真的,刚才只是和你开了个玩笑,你不要当真哦,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 嘿嘿,我真的被评为三好学生了,老师不仅给我发了奖状,还奖励我一本课外书呢,此外,英语老师也奖励给我一些文具用品。三年级的下学期,我又一次获得了大丰收,九月份我就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我一定会再接再厉,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,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