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收快递  

2013-07-04 14:38:56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两天妈妈在淘宝网上买了一条裤子,本来想寄到自己学校的,可是这几天快放假了,妈妈担心收不到快递,所以就留了家里的地址,妈妈提前对我和外公说了,让我们替她收一下快递,我满口答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,送快递的叔叔给妈妈打电话,说他在我们家旁边的小店门口等着,让妈妈赶紧去拿快递,妈妈让对方等几分钟,然后马上给我打电话,叫我和外公一起去拿快递,我接完电话还没来得及和外公打招呼,就直接冲到了楼下,我来到小店门口,看到一个叔叔站在一辆面包车旁边,我猜想他应该就是送快递的叔叔。

        我刚想说话,那个叔叔就主动问我:“小朋友,你是来拿快递的吗?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 我马上答道:“我叫陶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叔叔看了看快递单上的名字,又问我:“你妈妈叫什么名字?”我马上说出了妈妈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叔叔把快递交给了我,并且让我签名,我在单子上签上了我的大名,临走时,还不忘向叔叔道了声谢。

        我拿完快递就给妈妈打电话汇报情况,妈妈听说我独自一人去拿快递了,夸我真能干,不过又有些担心,连我这么大的小孩都能签收快递,对方只是问了问名字,就草率地把快递给了我,那安全问题就可想而知了。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