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陪好朋友过生日   

2013-07-02 15:56:06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是7月1日,既是党的生日,也是我的好朋友祝赟的生日,她在半个月前就邀请我去参加她的生日宴会,我早就盼着这一天的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下午五点钟,我就从家里出发了,我在电影院门口和秦翔汇合,我们一起来到祝赟家小区,她在楼下迎接我们,我一到她家,就送上了我为她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,我给她的礼物是一个包装精美的梳妆盒,我还在抽屉里装了20个亲手折的幸运星,并且附上了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:“祝赟,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我在蓝天为你放飞美好的祝愿,愿你在今后的每一天生活多姿多彩,祝你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!”祝赟收到我的礼物,开心极了!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参加生日宴会的除了我和秦翔,还有王静以及祝赟的一个好朋友和她的表姐一家三口。祝赟妈妈烧了一大桌的美味佳肴给我们吃,每一盘菜都是我们喜欢吃的,祝赟妈妈说,这些菜是专门为我们六个小朋友准备的,她前几天特意从网上搜来的菜谱呢,难怪这么好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,我们六个小朋友在一起玩了一些游戏,接着祝赟妈妈拿出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,我们一起为祝赟唱生日歌,祝赟许了个愿望,我们就开始分蛋糕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祝我的好朋友祝赟生日快乐,学习进步,天天开心!

 

陪好朋友过生日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陪好朋友过生日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3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