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习雷锋好榜样  

2013-07-19 11:50:49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“学习雷锋好榜样,忠于革命忠于党······”来到外婆家以后,我学起了雷锋叔叔,连续做了好几件好事呢,大家对我赞不绝口。
        我上厕所的时候,发现厕所里比较脏,地面上散落着一些落叶和泥土,我就召集哥哥姐姐以及冰冰一起打扫厕所的卫生,大家一拍即合,我们说干就干,我们拿着水桶和扫把到厕所里,冰冰和我负责提水,哥哥和姐姐负责冲洗地面和扫地,地面打扫干净后,我们又擦洗了墙上的瓷砖,我们忙了两个多小时,终于把公共厕所打扫得干干净净了。别人上厕所的时候,发现厕所焕然一新,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。
        邻居家的一个老爷爷新买了一个手机,但是里面没有任何亲人的电话号码,老爷爷看不清键盘,添加不了通讯录,于是,老爷爷拿着一张写满电话号码的纸条和新手机来找妈妈帮忙,我听说了他的来意后,主动承担了这个任务,我看一眼纸条上的名字,马上就输入了手机,然后有看看联系人的号码,接着又输入了电话号码,半个多小时后,我把纸条上所有的人都输入到了手机里面,我还一个个地读给老爷爷听了,爷爷夸我真是好样的。
       有个陌生人来到外婆家村子里,他到处瞎转悠,我发现他好像在找什么一样,我就主动走上前问他找什么,他说他想找厕所方便一下,哈,原来就这么点小事啊,我马上给他指路了,那个叔叔对我千恩万谢一番。
        这些事情都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,送人玫瑰手有余香,我还会继续做更多的好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