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勤劳的外婆  

2013-07-10 15:52:43|  分类: 暑假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中,外公外婆来宁波已经三个多月了,自从外婆来了以后,我们家所有的家务活都由她一人包了,爸爸妈妈轻松了很多,每天和我一样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逍遥日子,只是辛苦了外婆,但是外婆一点怨言都没有,每天还是乐呵呵地伺候着我们全家的生活起居。

        外婆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就起床了,洗漱完毕就去菜场买菜,东转转西转转,她想方设法地挑选着各种各样的菜,因为既要考虑这个人的口味,又要照顾那个人的偏好,好不容易才买到了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吃的菜,她才心满意足地回家,这个时候,我们还沉浸在甜甜的睡梦中呢。外婆回到家,一刻也不闲着,马上又开始给我们准备丰盛的早餐了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早餐,外婆又忙着洗衣服了,外婆在老家早就已经习惯了在河边洗衣服,来我们家以后,自然也不例外,尽管外面的太阳很毒辣,她每天都会提着一桶衣服去河边洗呀洗,在洗衣服的过程中,外婆还帮助了不少人呢,有一次,有个老奶奶洗一个厚厚的被套,洗完后却拧不干水,外婆就主动上前帮忙,那个老奶奶对外婆千恩万谢一番。有一次,外婆看见一个大妈没有棒槌槌衣服,她又热情地递上了她的棒槌。还有一次,外婆看见一个小姐姐在洗一双运动鞋,她担心小姑娘掉进河里,就主动提出帮她洗鞋子,只让那个姐姐自己洗一双鞋垫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外婆每天都任劳任怨地忙碌着,她从来都不考虑自己,外婆真的很伟大,我长大后一定要好好孝敬她老人家。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3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