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值周第五天  

2013-06-08 12:39:28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值周第五天也是最后一天,大家虽然都有些疲劳,但是值周的热情还是很高的,毕竟一个学期才轮到一次呢,所以我们还是照样早早地来到学校,可惜天公不作美,一大早就下起了大雨,当我们到学校的时候,雨越下越大了。即使撑着雨伞站在校门口也会把全身都淋湿了,我们只好临时取消了值周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的时候,雨稍微小了点,两个男生李菁涛和李豪杰对我和徐佳乐说:“你们两个女孩子就不用去值周了,由我们两个男生去就行了。”于是,他们俩分工合作,李菁涛先去吃饭,李豪杰在校门口站岗检查。等李菁涛吃完饭,再去接替李豪杰,可是李豪杰在校门口等了老半天,都不见李菁涛的身影,他的肚子饿得咕咕叫,后来实在坚持不住了,他也跑去食堂吃饭了。谁知这个时候,李菁涛却从另一道门出来跑到校门口找李豪杰去了。他找不到李豪杰,就跑到教室和操场找,可是找来找去都没有找到,他只好哭丧着脸回到了教室。李豪杰吃完饭,又跑去找李菁涛,当然找不到了。最后他们终于在教室里碰面了,一碰面,他们就互相埋怨了起来,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吵着吵着,他们俩都委屈地哭了起来,而且越哭越伤心。我和徐佳乐赶紧跑过去当起了和事佬,好不容易才劝住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 哎,其实下雨天可以不用去值周的,他们俩非得跑去值周,最后闹得这么不愉快,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天,我虽然没有去值周,但是我还是做了一些总结工作,把所有同学值周的情况作了一个详细的记录,再把各班扣分的情况都汇总了一下,最后送到了大队辅导员董老师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 本次值周工作到此结束,等到下一次值周的时候,我们应该是四年级的学生了,呵呵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