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值周第四天  

2013-06-07 15:37:17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第四天值周的时候,情况比前三天好多了,我们只扣了一个班的分数,在值周的间隙,我们还和保安叔叔交上了朋友呢。

 这一天特别热,我们站在太阳底下热得满头大汗,两个保安叔叔都有些看不下去了,其中的一个开始招呼我们:“小朋友,你们到我们这里来休息一下吧!”我们听到叔叔的招呼,高兴极了,不过我们也不敢擅自离开自己的岗位,我们几个人商量了一下,决定实行轮班制,每次由两个人站岗,另外两个人就到保安室去休息,每隔十分钟换一次岗。

 轮到我和徐佳乐休息的时候,保安叔叔打开电风扇让我们吹风,还让我们喝水呢,我们和保安叔叔聊了起来。保安叔叔关心地问我们是哪个班的,叫什么名字,平时学习累不累之类的。不一会儿,我们就和两个叔叔混熟了。聊着聊着,保安叔叔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他让我们替他跑一次腿,让我们去201班找一个同学。

 我们好奇地问:“叔叔,你找他干什么呢?”

 叔叔说:“他这两天感冒了,我让他到我这里来喝药。”

 我们更加好奇了,问叔叔:“你又不是医生,为什么让他来喝药呀?”

 叔叔笑着说:“是这样的,他妈妈担心他忘记吃药了,就把他的药放我这里,让我提醒他吃药。”

 我们接着问:“你和他们家是亲戚吧?”

 叔叔摇摇头说:“不是的,我们本来不认识,他妈妈来接他的时候,我们见过几次面,人家信任我,才把药放我这里的,反正也是举手之劳嘛。”

 我们听了叔叔的解释,对叔叔敬佩不已,虽然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但是还是很让我们感动的。

 值周第四天,虽然没有扣什么分数,但是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身边的保安叔叔,收获也挺不小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