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值周第三天  

2013-06-07 13:36:46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第三天值周的时候,我们吸取了前两天值周的经验,让那些想趁虚而入的人无机可乘,这一天下来,我们又扣了不少班级的分数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已经连续早起了两天,每个人都有了黑眼圈,但是我们一点都不敢偷懒,第三天甚至比前两天更早地来到学校,一到教室放下书包,我们就各就各位了。我们刚一站定,我就发现了一个没戴红领巾的高年级姐姐想走进校门。

        我赶紧走过去问她:“姐姐,请问你的红领巾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那个姐姐看了看我,愣了一下,她说:“我的红领巾忘在家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接着,她又满脸狐疑地说:“你们怎么来得这么早啊?我还以为这么早没人检查呢。老师都没来,就算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 我摇了摇头:“不行,没戴红领巾是要扣分的,你是哪个班的?”

        姐姐无奈地说:“602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赶紧在笔记本上记下了她的班级和扣分情况,并且让她签名确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姐姐刚一离开,又陆陆续续地来了一些同学,其中有的人没戴红领巾,有的人没戴校牌,不过他们都戴了小黄帽。我们逐一地记下了他们的班级和姓名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人越来越多了,郭老师也来了,有了老师加入我们的值周行列,我们工作得更加带劲了,老师看见我们一个个紧绷着神经,就笑着对我们说:“你们放松点,可以数数进门的人中,有几张笑脸、几张哭脸和几张平静的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 经老师这么一提醒,我们在检查的过程中,渐渐地留意起每个人脸上的表情来了,在一个小时的值周过程中,我数了72张笑脸和84张哭脸,当然,还有更多的人都是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态,脸上的表情自然也特别平静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