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值周第一天  

2013-06-04 17:36:10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本周轮到我们班值周了,昨天我比平时早半个小时去学校,谁知道,我们班其他同学更积极,有的同学甚至提早一个小时到了,我到学校的时候,他们已经很自觉地在校门口站岗了。我迅速地给他们分派了任务,四个同学负责检查家长的车辆是否压线,四个同学负责检查各班的纪律以及同学是否戴红领巾、校牌和小黄帽,四个同学检查食堂的卫生,四个同学检查早操和眼保健操的情况,分配完了以后,我们就开始各司其职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和三个同学站在校门口检查同学们是否戴红领巾、校牌和小黄帽,早上一切都很正常,但是到了中午的时候,我们就发现情况不妙了,首先我们发现一个低年级的同学没有戴红领巾,我走过去问他:“你的红领巾呢?”他怯生生地说:“我忘在教室里了。”我毫不留情地对他说:“你是哪个班的?我们要扣你们班的分数了。”他乖乖地把班级报给了我。过了一会儿,我又发现两个高年级的男生没有戴红领巾,我让他们把班级名称和名字都写了下来,他们都照办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几分钟,我们发现一个穿着蓝衣服的高年级男生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,他既没有戴红领巾,也没有戴小黄帽和校牌,我们马上拦住他,他一句话都没有说,像一阵风似的跑出了校门。我原以为他把东西落在家长那里,特意跑去拿的,我跟着他走到校外,却发现他在不远处正盯着一堵墙发呆呢,我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于是,我走过去查看情况,这一看可不得了,呀,原来他想爬墙啊,我赶紧跑去制止他,我对他说:“你没戴红领巾、校牌和小黄帽本来就错了,你怎么能爬墙呢?你只要说出你的名字和班级,就可以从校门这里走进来了,就让我们扣3分吧!”他十分粗鲁地回了一句:“放屁!”说完,他撒腿就往校园里跑,我们在后面拼命地追,可是他跑得太快了,我们怎么追也没追上。我们把这个情况汇报给了郭老师,老师让我们别泄气,说不定过两天还能发现他呢,我们只好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 检查完校门口,我们又来到各班教室巡视纪律情况,发现504班闹哄哄的,我走过去说:“你们安静点,如果再吵的话,我们就要扣你们班的分了。”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听我这么说,就开始求情了:“求求你了,小妹妹,千万别扣我们班的分数。”我听他们这么说,就有点心软了,我悄悄地离开了,可是我刚走出没多远,他们又吵了起来。我赶紧走回去问:“谁是班长?老师不在的话,班长站起来管管纪律吧!”话音刚落,一个大姐姐就走上了讲台,这下班级总算安静了下来。当然,我也扣了他们班0.1分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的值周工作结束后,我把所有检查人员的分数都统计了一下,再把各班的扣分情况写到学校的黑板上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8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