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六一逛书城  

2013-06-03 16:17:17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天是六一儿童节,虽然下着雨,但是也没能阻挡我买书的脚步。妈妈带我去宁波书城买书了,我的课外书已经有很多了,这次主要是买竹笛的书和毛笔字帖。同去的还有外公,因为外公对书法比较有研究,我特意让他陪着我去买字帖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走进宁波书城,直接乘电梯来到了三楼,我们一到三楼,满眼都是教辅书,小学、初高中教材教辅图书、外语教学图书以及高等教学、教育研究类图书应有尽有。我本来打算买一本四年级上册的参考书,可是书架上摆放着的全部都是下册的书,只好等暑假的时候再去买了。接着,我来到文体用品区,我精心地挑选了一个漂亮的粉色文具盒,又买了一些文具。

        买完文具,我们来到四楼,这里有科技电脑、医药卫生、工业、农业、自然等专业类书籍。还特设了一个“设计天地”,集中建筑设计、环境景观、室内设计、展览展示、平面设计、广告设计、数码、动漫、网页设计、产品设计、服装设计和其他艺术设计方面的图书、期刊和相关音像电子产品。我们找到了书画厅,我和外公一起挑选毛笔字帖,可是字帖上的字都是草书、行书和隶书,我想练的是楷书,我们找呀找,最后终于找到了两本楷书字帖,我如获至宝,顿时喜出望外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我们又找到了一大堆的竹笛书籍,我东挑挑西选选,最后选了一本通俗易懂的竹笛书,这本书28元,里面的知识量很丰富,不仅教我们正确的吹竹笛姿势,还讲了很多关于竹笛的历史和学好竹笛的重要性呢。当然,这本书里还有大量的乐谱,很多歌都是我会唱的,练起来更加轻松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买到了心爱的书,我们就匆匆打道回府了,其实我还是有些恋恋不舍的,看着那么多小朋友都盘腿坐在地上翻看着一本本有趣的书,我也很想加入到他们当中去。妈妈说,等我以后长大一些,就让我单独去逛书店,想呆多久就呆多久,我可以尽情地看我喜欢的任何书籍。

 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买书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