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盼成绩  

2013-06-29 19:29:09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以前每次考试都是当天就出成绩了,即使某门成绩当天不出来,第二天肯定会出来的。可是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却姗姗来迟,盼得我心急如焚呀!考完试,我就估算了一下自己的成绩,我觉得英语大概能拿100分,数学95分以上,语文90分以上。可是估计的成绩是不算数的,我真想早点知道自己的真实成绩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是星期三进行期末考试的,星期四照常上课,因为有上级领导来校检查工作,老师们忙着迎接领导,所以没空批改试卷,这是情有可原的。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了,我以为上午就出成绩了,可是我等啊等啊,始终没有收到任何消息,直到下午一点多钟的时候,妈妈打来电话,说她刚收到英语老师发的短信,我考了99分,这和我预料的成绩只相差一分。半个小时后,妈妈又打电话来了,她说我的数学考了96.5分,这也和我估计的成绩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 数学和英语成绩都知道了,就差语文成绩了,我还以为妈妈过不了多久又会打电话来告诉我语文成绩了,可是十分钟过去了,二十分钟过去了,半个小时过去了,一个小时过去了······我虽然捧着一本课外书在看,但是有些心不在焉,我时不时地看看几点钟,四点多钟的时候,我实在是等得不耐烦了,我就拨通了妈妈的电话,开口就问妈妈我的语文考了多少分,妈妈说她也不知道呢,哎,我的希望又泡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盼了一天的语文成绩都没有盼到,今天我又继续盼了一天,还是没有等到最终的结果,估计要等到下周一了,等成绩的日子真不好受啊,希望我的语文能考出满意的成绩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9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