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  

2013-06-01 17:23:32|  分类: 谦儿日记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阳光特别明媚,我兴致勃勃地去学校,一路上,花儿更加鲜艳,树上的叶子更加精神,小鸟欢快地唱着歌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我来到学校,就去参加各个班级的游戏了。游戏的种类繁多,有春种秋收、掌上明珠、百发百中、格子跳房、比比谁的运气好等等,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春种秋收。游戏规则是这样的,手里握着五根禾苗,在10秒钟之内,分别插在五个小孔里,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全部插完了,就可以得到5分。我们班的游戏是快乐抛抛抛,就是拿起一个骰子,抛两次,两次加起来抛了几点,就得到多少分。所有的游戏都做完后,我一共得到了50分,我还得到了一些奖品:一支涂改笔、一包尺子和一支红笔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饭后,我们就开始玩水果拼盘了,有的组做快乐的章鱼,有的组做水果沙拉,还有的组做美丽的小屋,我们组做的是草原的小屋,我们先把木瓜的籽挖空,再做出一扇窗户和一扇门,接着把芒果皮和西瓜拼在一起,放在小屋上面。我们又在旁边挖了个洞,把黄瓜削得细细的,插在孔里当烟囱,最后用西瓜皮做草坪,橙子皮和西瓜瓤做成漂亮的小花朵,半个多小时后,一个漂亮的草原小屋就做完了,看着我们亲手制作的草原小屋水果拼盘,我们都开心极了!

        做完水果拼盘,我们又进行了文艺表演,我和徐佳乐当主持人,好多人到我们这里来报名。秦翔和李菁瑶吹口风琴,我、耿婉晴、陈梦、徐佳乐和祝赟一起合唱了《左手右手》,接着,我和付怡婷唱了黄梅戏《女驸马》,罗晨妍唱了《隐形的翅膀》,我又唱了《北京欢迎你》,瑶之组合唱了《小小老鼠树林里面称大王》,谦之组唱了《郊游歌》,婷之组唱了《ABCsong》。我们一个个都唱得很动听,老师还给我们拍了照呢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过得真开心啊!

 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七)——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