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奇迹  

2013-05-27 18:01:14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夏天到了,天气热起来了,裙子是每个女孩子的最爱,如果能穿着裙子上学,那该多好啊!可是我们周一到周三都有体育课,这三天是不能穿裙子的,必须穿着裤子和运动鞋上学,否则就要遭到惩罚。不过凡事都有特例,今天我们就创造了一个奇迹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体育课的时候,我们几个女生跑完步,热得满头大汗,我们躲在一棵大树底下乘凉。

        陈梦突然对我说:“陶谦,你觉得今天热不热呀?”

        我说:“当然热啊!”

        她说:“如果我们明天能穿裙子上学,那该多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 我说:“我也想穿呢,可是上体育课不能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,王静、祝赟、秦翔和徐佳乐听到了我们的对话,他们也都说很想穿裙子。于是,我们几个女生就凑到一起来商量穿裙子的事情,如果我们能让体育老师同意我们穿裙子,那真是天大的好事啊。说干就干,我们很快就付诸实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怯生生地走到老师面前说:“阮老师,我们想找您商量一件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师好奇地问:“你们要找我商量事情?商量什么事情呢?”

        我们壮着胆子齐声说:“老师,您能不能让我们穿裙子和凉鞋上体育课呢?现在天气太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老师面露难色地说:“穿裙子和凉鞋不方便运动,而且很容易受伤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们不停地向老师求情,最终老师拗不过我们,就对我们说:“好吧,我让你们穿裙子和凉鞋,不过只限于这个星期哦,下个星期,你们就必须穿运动鞋和裤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老师这么说,我们高兴地欢呼了起来,不过我们还是有些不放心,让老师保证不惩罚我们,最后我们还一个个地和老师拉钩了,哈哈!虽然只有这个星期能穿裙子,但是我们也开心得不得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