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五好学生  

2013-05-25 21:25:36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天我们班进行了一次特殊的评选,最终评选出五好学生、四好学生和三好学生,我光荣地当选为五好学生,太开心了!

        在评选之前,老师在黑板上写上了五项评选条件:

        第一项,不骂人,不打人,不说脏话,对人彬彬有礼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项,认真完成作业,上课积极发言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项,尊师爱友,团结同学,乐于助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项,注意安全,不做危险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五项,讲究卫生,爱环保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老师对我们说,如果觉得自己达到了这些条件,就主动站到讲台上去,我第一个站了上去,我的好朋友祝赟也站了上去,接着李豪杰、夏旭东和沈正飞也站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,老师问台下的同学们是否同意我们当选为五好学生,很快,就有同学开始举报了,有的人说夏旭东喜欢吐人家的口水,有的人说沈正飞喜欢和人家打架,还有的人说我打过钟秋伟,老师一个个地核实情况,夏旭东和沈正飞先后被淘汰了。老师问钟秋伟是否被我打过,钟秋伟说我没有打过他,我也解释说,有一次钟秋伟做眼保健操不认真,我只是轻轻地拍打了一下他的肩膀,提醒了他一下而已,老师不仅没有批评我,还夸我是个尽职的班长,懂得帮助老师批评教育同学。最后,我、祝赟和李豪杰顺利地当选为五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,开始评选四好学生和三好学生了,老师让我到讲台上去主持,我就学着老师的样子开始了评选,一节课下来,我评选出了四好学生和三好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一天里,我不仅被评为五好学生,而且还在英语书写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。

五好学生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五好学生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