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印章  

2013-05-18 14:58:05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这个学期,老师采取了一项奖励措施,以组为单位,如果某个组在学习、纪律、卫生等方面表现好的话,就可以得到一个红印章。我既是班长,也是我们这组的组长,到目前为止,我们组表现得最好,一共得到了75个印章,扣掉了15个印章,我们还有60个印章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些红印章可不是那么轻松获得的呢,涉及到方方面面,有时候我们做题目做对了,可以得到一个红印章;有时候我们的作文写得好,可以得到了一个红印章;有时候我们的卫生打扫得很干净,可以得到了一个红印章;有时候我们认真听讲,可以得到了一个红印章;有时候我们背书背得最快,可以得到了一个红印章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 当然,如果我们在某方面表现不够好的话,也要扣除印章,比如有的同学没有及时交作业,有的同学眼保健操偷眼,有的同学课桌很乱,有的同学作文的字数不够,有的同学回执单没有及时交给老师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组在我的督促下,得到的印章远远多于扣除的印章,昨天我们一下子就得到了8个印章,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,而别的组就没这么多了,有的组只有40多个印章,有的组只有10多个印章,还有的组甚至还欠老师的印章呢。

       希望我们组同学继续齐心协力,团结合作,争取得到更多的印章。

       下面就是我们组得到的红印章:
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红印章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5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