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睡午觉  

2013-05-17 16:49:5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们每天中午11:20吃饭,12点钟就必须回到教室上课,中午从来都没有睡过午觉,可是昨天中午,我们居然睡了一个午觉,真是太舒服了!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中午的课是数学课,蒋老师担心我们下午上课没精神,就对我们说:“你们把桌子上的书和文具全部收到抽屉里去,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午休二十分钟。”我们一听说可以午休,一个个都高兴极了,我们虽然有些好奇,但是还是照着老师的话去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趴在桌子上,很想睡着,但是毕竟是第一次午休,心情很激动,不管怎么努力,我一点都睡不着。别的同学也和我差不多,他们也都趴在桌子上假装睡着了,其实根本没睡着,因为我看见有的人在桌子底下做小动作,有的人在摆弄着自己的双脚,有的人在拽同桌的衣服,还有的人在玩自己的橡皮呢。

        二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,老师叫我们别睡了,我们立马抬起了头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忍不住笑了起来,老师看我们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,叫我们赶紧出去洗洗脸,我们拔腿就往外面冲,洗完脸,大家纷纷回到教室,一个个看起来都精神百倍了,老师马上开始给我们上课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第一次在学校里午休,尽管没有睡着,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以后每天都能午休,哪怕只是那么短短的几分钟,我们都已经很知足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