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十四)——一堂有趣的公开课  

2013-05-16 16:50:24|  分类: 谦儿日记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前天老师发来短信,叫我们穿干净漂亮的衣服去上学,原来我们昨天又上公开课了。昨天刚好轮到我写“习作漂流瓶”的作文,所以我就写了一篇作文《一堂有趣的公开课》,老师给我打了满分,并且让我在班上读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上了一堂语文公开课,给我们上课的是天童小学的应老师。

       “叮铃铃······”上课铃响了,老师微笑着走进教室,我们都好奇地看着这个陌生的老师,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,然后说:“小朋友们,今天我们来上一堂作文课。”说完,老师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了一个孙悟空的面具,并且把它戴在了头上,老师问我们:“你们喜欢孙悟空吗?”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喜欢!”老师又问我们为什么喜欢孙悟空,有的人说孙悟空胆子很大,敢大闹天宫;有的人说孙悟空很厉害,会七十二变;还有的人说孙悟空很勇敢,勇于和妖魔鬼怪作斗争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,老师又摇身一变,变出了一个大大的棒棒糖。老师对我们说:“刚才我变成了孙悟空和棒棒糖,那么,你们想变成什么呢?它是什么样子的?发生了什么事情?结果又是怎么样的?”大家纷纷举手发言,有的人说想变成小猴子,有的人说想变成小鸟,还有的人说想变成小仙女······我想变成一朵白云,身体软绵绵的、白茫茫的,看起来像棉花糖一样,我还可以和小鸟一起玩游戏,玩到天黑了才回家。

        最后,老师让我们写了一篇作文《假如我会变》。

        这堂语文课真有趣,既学到了知识,又锻炼了我们的思考能力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