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作漂流瓶  

2013-04-09 16:57:55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早就知道腾讯QQ里有一个漂流瓶的游戏,里面有普通瓶、心情瓶、真话瓶、提问瓶、祝愿瓶等等,我经常在里面捞一些瓶子,而且也会扔出一些瓶子,这个游戏特别好玩。没想到,郭老师在我们班也开设了一个漂流瓶的活动,不过这个漂流瓶可不是用来玩的,而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而特意开设的,老师把它称之为“习作漂流瓶”。

        老师把我们分为四组,每组选一个组长,每个组员就是一个漂流瓶,每天都由组长选派一个组员写一篇作文,题目自拟,第二天把作文交给老师,老师批改后,会在课堂上读出来,老师让我们认真听别人写的作文,通过这种方式,互相监督,互相学习,写得好的会加分,写得不够好的就会扣分。

       老师叫每个组长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给写作文的组员家长,让他们的家长帮忙监督他们认真写作文,我也是其中的一名组长,我把我们这组所有小朋友的联系方式都记录在了一本笔记本上,每天晚上七点钟一到,我就马上拨通了对方的电话,为了让自己在电话里说话更加流利一些,我把要说的话写在了笔记本上:“您是某某某的爸爸/妈妈吗?我是他(她)的小组长陶谦,请问某某某漂流瓶的作文写了吗?请您看一下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 到目前为止,我们的习作漂流瓶活动已经持续四天了,第一天我们组加了7分,第二天加了7分,第三天扣了10分(因为那天写作文的同学字迹十分潦草,老师说她态度不认真。)第四天加了8分,总分12分,比别的组稍微落后了一些。不过我们完全有信心,一定要把失去的分数赢回来。


习作漂流瓶 - 谦儿 - 谦儿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6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