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分奶粉  

2013-04-08 16:29:11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我的同桌每天都会从家里带一包学生奶粉去学校里喝,课间休息或者中午休息的时候,他就会拿出来泡着喝,昨天他还把他的奶粉和别人一起分享呢。

       昨天上午课间休息的时候,我同桌觉得肚子有点饿了,他就拿出随身携带的奶粉来准备泡着喝,可是矿泉水还没烧好,等水烧开的话,估计上课铃声就响了,他站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,这时,坐我们后面的一个男生给他出主意:“你直接把奶粉打开,倒进杯子里干吃吧!”我同桌一听,这确实是个好主意,他马上就照办了,当奶粉一打开的时候,一股奶粉的香味扑鼻而来,后面的男生有些忍不住了,他对我同桌说:“你能不能把你的奶粉分点给我吃吃啊?”我同桌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可是他只有一包奶粉、一个杯子和一个勺子,这怎么分呢?

       我同桌很快就想到了我,他对我说:“陶谦,你最聪明了,你来帮我们想想办法,这包奶粉应该怎么分呢?你一定要分得公平一些哦。”我很乐意帮他们的忙,我对同桌说:“你把奶粉、杯子和勺子都给我,我来给你们分,绝对公平。”说完,我接过他递过来的奶粉,把奶粉倒进杯子里,然后用勺子舀起一勺,对他们说:“我一勺一勺地舀出来,你们赶紧把嘴巴伸过来,谁的动作最快,谁就能吃到这一勺奶粉。”他们觉得这个方法很有趣,很配合地伸长脖子凑到我面前。我的同桌近水楼台先得月,他的动作总是比后面的男生要快一些,所以他连续吃了好几口,后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吃了,就把最后一口让给了后面的男生,后面的男生终于尝到了奶粉的滋味,也心满意足了。

       最开心的人莫过于我了,我虽然没有吃到奶粉,但是看着他们像小馋猫一样伸长脖子来抢奶粉,那样子太滑稽了,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太好玩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