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偶遇  

2013-04-30 15:37:0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昨天,我和妈妈一起逛街,突然遇到了我幼儿园时候的同班同学,真是太巧了。

       我和妈妈逛了一条又一条街,不知不觉中,我们来到了一家童装店,妈妈看到一件衣服很漂亮,问我喜不喜欢,我一看,这衣服确实很漂亮,妈妈就让我试穿一下。

       正当我试穿的时候,突然从门外走来了一位打扮时髦的阿姨,她后面还跟着一个腼腆的小男生,她一边走过来一边向我打招呼:“呀,这不是那个谁吗?你都长这么高了,你叫什么来着?我一时记不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妈妈听她这么说,马上接上了阿姨的话:“她叫陶谦,你认识她吗?”

       阿姨很快就回应道:“对的对的,就是陶谦,她在班上一直都表现很好的,那时候老师经常表扬她呢。”

       妈妈有些诧异地问她:“你怎么认识陶谦呢?你家孩子和她同班吗?”

       阿姨回答:“是啊,他们幼儿园的时候是一个班的。现在你们家陶谦表现还是很出色吧?她现在在哪个班呢?”

       妈妈回答道:“她表现还不错,在302班。”

       阿姨说:“我就知道她肯定很优秀,我儿子在202班。”

       妈妈好奇地问:“你儿子怎么还读二年级呢?”

       阿姨说:“他当时还不到上小学的年龄,我就让他读了两年大班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妈妈在一旁聊得火热,可是我和那个男生却愣在一边一言不发。妈妈问我认识他吗?我马上摇了摇头,妈妈又问那个男生认识我吗?那个男生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在闲聊中,阿姨还提到了一大堆小朋友的名字,比如徐子昊、陈凯、何欣、吴凝珍等等,我听到这么多熟悉的名字,放佛又回到了快乐的幼儿园时期,不得不让人感叹,时间过得太快了,很多人和事都慢慢地淡忘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