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撤职  

2013-04-25 16:40:43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自从当了班长以后,老师就让我选出了班上的其他班干部,当时老师说,如果谁不合格,我随时都有权利撤他们的职。昨天我第一次行使了这个权利,撤了我的好朋友秦翔的职。

        上体育课的时候,老师让我们进行接力赛跑,秦翔是副体育委员,她们那组中有两个女生王灿和张瑞琴没有听清老师的比赛规则,多跑了很多冤枉路,结果他们一组跑输了。秦翔很生气,她对着张瑞琴发火,但是却没有对王灿发火,因为王灿是她的好朋友。大家听到秦翔对着张瑞琴发火,都来为张瑞琴打抱不平,他们说秦翔不配当体育委员,班干部应该团结同学,即使同学犯了错,也不应该随便发火的。他们都纷纷跑来向我告状,让我撤秦翔的职。我心想,这么多人都针对秦翔,如果我不采取措施的话,那大家会对我有意见的。于是,我就撤了秦翔的职,让傅文杰顶替了她的职务。

        我这一举动虽然让班上同学叫好,但是却伤了秦翔的心,她哭着说:“你们都不是好人,我要和你们绝交。陶谦,我也要和你绝交,我恨你!”哎,当班长真的很容易得罪人啊,为了不得罪多数人,我只好得罪了秦翔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我和爸爸妈妈说起这事,爸爸说:“你不应该当场撤秦翔的职,你应该对同学们说,让他们再给秦翔一次机会,让她好好表现,如果她还是不合格,下次再撤她的职也不迟。”我听了爸爸的话,决定找秦翔谈谈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找秦翔好好谈了一下,我安慰了她一番,并且对她说,如果她表现好的话,下次我再选她当班干部。秦翔好像忘记了昨天不开心的事情,又和往常一样和我玩到了一块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4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