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捐款  

2013-04-23 16:15:40|  分类: 三年级趣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上个星期,我们进行了一次捐款,那一次是为一个职业高中的老师捐款,因为他的妻子和女儿不幸遭遇了火灾。教育局呼吁我们全区师生,在他们危难之际,帮助一下他们,自愿捐款10元以下。我当时捐了10元钱,我们班大多数同学都捐了五元或者两三元,有的同学甚至只捐了五角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早上的升旗仪式上,各班班长代表自己班级走到捐款箱前进行了捐款,我们班一共捐了188元5角,郭老师把这些钱交给我,让我代表我们班去捐款,我拿着这些钱,心里觉得很不是滋味,我们班四十多个同学,才捐了这么点钱,能派上什么用场呢?不过想归想,我也束手无策。

        捐款结束后,我们全体师生双手合十,面朝西南方向,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们默哀,为雅安人民祈福!晨会上,大队辅导员董老师号召我们为地震灾区同胞捐款,实行自愿原则,每人10元以内。我当时心里就在想:这次我一定要多捐一些,我要帮助那些地震灾区的人重建家园。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,我就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们又要为地震灾区的人们捐款了,这次我要捐100元。”妈妈还以为我开玩笑呢,我斩钉截铁地说:“我一定要捐100元!”妈妈看我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意思,就对我说:“你能为地震灾区的人们着想,真是好样的,但是你只是一个小学生,也是一个消费者,捐款多少并不代表什么,你捐一元钱和捐一百元钱,都是一样奉献爱心,再说,老师只是让你们捐10元以内,并没有叫你们捐太多。你捐100元的心意是好的,但是有些不靠谱,老师估计都不敢收呢。”妈妈说得一点都没错,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,我们班有个男生捐了100元,老师觉得这些钱太多了,后来把这100元钱退还给了他妈妈。所以,我还是决定捐10元钱。

        博友们,你们觉得小学生捐款应该捐多少比较合适呢?

 小学生捐款多少合适?  

票数:11 投票时间:2013-04-23 16:15:40 到 2013-05-23 15:00:00

  •     1(9.1%)
  •     1(9.1%)
  •     7(63.6%)
  •     2(18.2%)
  •     0(0%)
  •     0(0%)
查看参与情况
编辑投票|删除投票

最新投票|博友投票

      评论这张
     
    阅读(245)| 评论(17)

    历史上的今天

    评论

    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页脚

   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