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谦儿的博客

我的老师像妈妈!我的学校生活丰富多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年级下学期作文(五)——让我们一起种树吧!  

2013-04-17 21:55:38|  分类: 谦儿日记及作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“万壑树参天,千山响杜鹃”、“漠漠水田飞白鹭,阴阴夏木啭黄鹂。”你看,我国的古代,到处可见郁郁葱葱的树木,随处可闻婉转的鸟鸣声。可是现在,为了铺路,为了造房,人们砍掉了大量的树木,我们四季分明的宁波变得“春如四季”。3月9日那天,天气像夏天一样热,穿着短袖还会大汗淋漓。3月10日气温骤降,我们穿着羽绒服还冻得瑟瑟发抖。地球上少了树的阻挡,冷空气,热气流肆无忌惮地忽来忽去,再不种树,灾难离我们真的不远了。

        今年的植树节,我们全校师生每人都种下了一棵树。我和爸爸一起把树种在了公园里,我会经常给它浇水,为它施肥,一直保护它、照顾它,让它长成一棵参天大树。你知道吗?一棵树每天能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和其它的有害气体,放出同样多的氧气,可供一个工厂的人一天的呼吸。一片树可以阻挡风沙和泥石流。如果我们周围到处都是大树,那么就会减少很多的自然灾害,今年,我们种下了一千多棵树,明年、后年······每一年我们都会种树。将来,我们宁波会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。

       蓝天之下你我他,优美环境靠大家。让我们一起种树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